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21770]
您的位置: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 > 企业动态 > 冻干面膜纸,助你“揭”开好肌肤

冻干面膜纸,助你“揭”开好肌肤

来源: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 日期:2023/11/21 16:06:28 By 朱会想 阅读(865)

护肤之路慢又长,需要长时间的耐心才能够得到结果。要想达到duangduang水光肌的效果,除了做好日常护肤的补水工作,深层的密集护理也是必须的。所以,想养出水光肌,也不能少了深层滋养的面膜哦。皓扬寡肽冻干面膜纸,长久的保留精华活性,成分驻留更新鲜有效状态!

皓扬寡肽冻干面膜纸

敏肌可以使用冻干面膜吗?

冻干面膜是敏感肌肤的救星!它采用冻干技术,保留了面膜成分活性,让肌肤在享受深度滋养的同时,不会产生任何刺激。让您的肌肤重现健康、光泽。

冬季想要肌肤保持年轻活力?尝试一下皓扬寡肽冻干面膜纸,让你的肌肤焕发年轻光彩!使用后,你会发现肌肤变得更加细腻、有弹性,同时还能够提亮肤色,让你拥有健康、美丽的肌肤。

皓扬寡肽冻干面膜纸

清水或者露,浸泡多肽冻干面膜纸,

满满精华,养护沁润肌肤!

看得见的精华

遇水溶胶原

3秒快速泡开

轻薄如隐形锁水力Max

菱形编织不掉水

自然蚕丝

无异味不掉絮

0荧光剂、0柔顺剂、0漂白剂

独立无菌包装

拒绝二次污染

不是所有的片装膜布都能做到无菌哟!

贴心的设计了每个独立无菌包装

外出携带也很方便哦~

皓扬寡肽冻干面膜纸,即使是经历了熬夜的肌肤,这款面膜也能带来明显的改善效果。

关键词:冻干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

联系人:张总

手 机:1565113597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B3栋三楼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   招商热线: 15651135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