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

品牌:OEM/ODM

 
您的位置: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 > 企业动态 > 冻干面膜跟普通贴片面膜有什么区别?冻干面膜该怎么使用?

冻干面膜跟普通贴片面膜有什么区别?冻干面膜该怎么使用?

来源: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 日期:2023/2/14 16:47:14 By 朱会想 阅读(2725)

不少姐妹们或许已经开始尝试使用冻干膜了,但还有不少人还处于“观望”之中,心中也是有不少疑惑得不到解答。那么冻干面膜跟普通贴片面膜有什么区别?冻干面膜该怎么使用?

广州市皓扬寡肽冻干面膜纸

冻干面膜跟普通贴片面膜有什么区别?

特点一:高活性成分

因为冻干技术可以保留原材料的活性,让易氧化挥发的成分得到保存,活性成分可以在新鲜有效的状态被锁住。遇水后可以得到释放,因此比起一般的普通贴片式面膜,冻干面膜能够将有效活性成分的效果发挥到更大。

特点二:无防腐添加剂

面膜纸及精华活性成分被冻干后,密封在氮气休眠舱内,隔绝水分与空气,因此不会随着时间滋生细菌等有害物质,成分能够更加长久保持鲜活状态,因此无需防腐剂的添加就能有长时间的保质期。

特点三:使用放心

不管是活性成分,还是膜布,都是采取温和无刺激的配方,膜布更是可降解的材质,适合任何一种肌肤肤质。

冻干面膜该怎么使用?

由于冻干面膜抽取了水分,并在低温下瞬间冷冻,所以它是一款“干”面膜,使用时倒入纯露,静待片刻后就会变成一张充满精华的面膜,随后使其服帖延展在面部即可,敷个15-20分钟左右即可。

广州市皓扬寡肽冻干面膜纸

清水或者露,浸泡多肽冻干面膜纸,

满满精华,养护沁润肌肤!

看得见的精华

遇水溶胶原

3秒快速泡开

轻薄如隐形锁水力Max

菱形编织不掉水

自然蚕丝

无异味不掉絮

0荧光剂、0柔顺剂、0漂白剂

独立无菌包装

拒绝二次污染

不是所有的片装膜布都能做到无菌哟!

贴心的设计了每个独立无菌包装

外出携带也很方便哦~

广州市皓扬寡肽冻干面膜纸

关键词:冻干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

联系人:张总

手 机:1565113597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B3栋三楼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白云区皓扬化妆品厂   招商热线: 15651135978